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

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童顏針豐額推薦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1cc醫美推薦DCARD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微整形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豐原少女針可以打淚溝嗎

經典語句人生感悟  1、拋掉不切實際的想法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把握現在,不要異想天開。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,以平和的心態去解決面臨的問題,這樣,才有成功的可能。  2、只有消除了自卑感,充滿信心地進行努力,你就能克服一切障礙,適應任何環境!要想讓事情改變,就得先改變自己。要讓事情變得更好,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。  3、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,他的一句話,我會記得很久;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,我卻苦苦守侯。之后,再經過時間而改變,而變淡,漸漸的,淡忘了。那種前一秒,還懷著滿心期望,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;然后下一秒,滿心的失望,象從高空狠狠墜落。  4、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,即使給你整個天空,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。  5、低得下頭是一種智慧,直得起腰是一種骨氣。有智慧無骨氣的是庸人,有骨氣無智慧的是蠢人。  6、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;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世人多半寂寞,這世界愿意傾聽,習慣沉默的人,難得幾個。  7、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,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,也不會忘記你。  8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  9、能力的培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這是一個日積月累的循序漸進的過程,這里面包含著對各種能力的積累。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合格的人才,必須從小就培養自己的責任感,挖掘自己身后所隱藏的巨大潛能,如此才能在個人發展空間和個人能力之間達到平衡。  10、關于我有多愛你,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。  11、門是雙向的,推門者常將對方碰得鼻青臉腫;拉門者方便了自己和別人。開著的門,人們毫無興趣;緊閉的門,人們浮想聯翩;半開的門,最易勾起人們的窺視欲。大人關上門才覺得安全;兒童打開門才不會害怕。心靈也有一扇門,關閉它,只有孤獨相伴;只有打開它,放精彩走進來,讓自己走出去。  12、當我們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,牽手和放手都需要勇氣。  13、人生有兩大歡樂,一是擁有后細細的品味,二是追求之中倍感無比充實。有些人為了享樂而苦了一生,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。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,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。其實,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,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。  14、如果你向神求助,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;如果神沒有幫助你,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。  15、人總是在矛盾中生存,其實,每個人的心境不可能總是平靜的,只有相信自己,能夠承受各種考驗、挫折和失敗。擁有必勝的信念,才能博得別人的信任。  16、等待是一種痛。忘掉也是一種痛。但不知道該怎么辦,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。  17、走在一起是緣分,一起在走是幸福。  18、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,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,卻不去主動改變,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。  19、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,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:“再試一次。”  20、優秀的品質是人生成功的第一保證。聰明的人凡事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,(www.lz13.cn)從小就會培養自己良好的習慣和品質。同時,各種優秀的品質是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中逐漸養成的。只有懂得在生活中不斷地提升自我,善于抓住機會,才會成為掌握全局、成功在望的聰明人。如此,我們才能在以后的成長過程中立于不敗之地。  21、成功和失敗的區別在于,成功者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后不斷尋找解決的辦法,而失敗者總是找各種借口來掩蓋自己的錯誤。  22、友情這東西,一旦玩真的,比愛情還刻骨銘心。  23、我相信,夢里能到達的地方,總有一天,腳步也能到達。  24、人生如茶,空杯以對,就有喝不完的好茶,就有裝不完的歡喜和感動。  25、用樂觀、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,那么壞的事情也會成為好的機遇。每個人終其一生,總要遇到各種問題、煩惱、矛盾、挫折和困難。面對人生的困局和障礙,不同的人會采取不同的心態,從而也就導致兩種有天壤之別的人生結局:成功的人生和失敗的人生。  26、有時候,我們做錯事,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。  27、家世好的女孩,會有爸媽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;相貌好的女孩,會有男友老公鞍前馬后盡獻殷勤;運氣好的女孩,會有貴人相助而平步青云;真是“不幸”,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,但我有幸知道“靠山山會倒,靠人人會跑”。我雖平常,但不愿當被附屬,我堅信: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。  28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。  29、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,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,好久沒有聯絡,并不是距離遠了;好久沒有消息,并不是關心沒了。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,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。其實朋友就是這樣,無需想起,因為從未忘記。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,因為我們是朋友,請珍惜。  30、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,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。總有一個人,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。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,而遇見之后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。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,你就會明白,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。  31、謙虛就是有自知之明,是一種有修養的表現。一個人只有謙虛,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。人們往往由于自己一時的驕傲而在一些小事上犯錯誤,導致不可避免的失敗。因而,我們要始終保持謙虛的態度、清醒的頭腦,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。  32、旅行會讓人謙卑,你會知道地球之大,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、事、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。見的世面廣了,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,不再憤世嫉俗,與人為敵。  33、熱戀時的愛情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愿意。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,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,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;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給你,你卻要有所隱瞞……然后冷戰,爭吵,分手,和好,冷戰。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,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。  34、快樂是許多人的追求,但是快樂又總是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。生活的艱辛,家庭的矛盾,激烈的競爭,使得人生煩惱不斷,人生處處有煩惱,甩不開也躲不掉,那就微笑著接受吧!不管何時,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,都應該以種快樂的心情去面對。  35、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,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。  36、生活常常出人意料,如果你不逼逼自己,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。  37、我懷念你的疲憊,懷念我給予你的安全,懷念你給予我的溫暖,懷念那一個個慢慢流淌過的日子。  38、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:“我愛你,但是……”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:“……但是,我愛你。”  39、女孩的內涵比外表更重要。一個女孩不能僅僅在乎自己的青春和美貌,因為誰也無法抗拒歲月的印痕,而秀外慧中的外表與內涵才是最重要的。修養是女孩的美德,真正的有修養的女孩,要有崇高的生活理想。通過自己的努力,做一個內外兼修、有品位的女孩,讓自己的美和女性氣質燦爛奪目。  40、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,舉棋不定。煩惱,就是記性太好,該記的,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。 對人生感悟的句子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 哲理句子分頁:123

每個人都少了一樣東西    在當今講究包裝的社會里,我們常常禁不住羨慕別人光鮮華麗的外表,而對自己的欠缺耿耿于懷。其實沒有一個人的生命是完整無缺的,每個人都少了一樣東西。   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被上蒼劃上一道缺口,你不想要它,它卻如影隨形。你要寬心接受,體會到生命中的缺口,仿若我們背上的一根剌,時時提醒我們要謙卑,要懂得憐恤。    若沒有苦難,我們會驕傲,沒有滄桑,我們無法去安慰不幸的人。    人生不要太圓滿,有個缺口讓福氣流向別人是件很美的事,你不需擁有全部的東西,若你樣樣俱全,別人還吃什么呢?    體會到每個生命都有欠缺的道理,我們就不僅不會再去與人無謂的比較,反而更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。    有位著名企業家說:“我這輩子結交的達官顯貴不知凡幾,他們的外表實在都令人羨慕,但深究其里,每個人都有一本難念的經,甚至苦不堪言。”    所以,不要常去羨慕別人如何如何,好好數算上天給你的恩典,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絕對比沒有的要多出許多,而缺失的那一部分,雖不可愛,卻也是你生命的一部分,接受它且善待它,你的人生會快樂豁達許多。    因此,我們每個人生活在世上都少了一樣東西,每個生命都有欠缺,不要做無謂的比較。沒有絕對完美的人生。請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。    《菜根譚》上有這樣一段話,對人生的缺憾概括得很精辟:天薄我以福,吾厚吾德以迎之;天勞我以形,吾逸吾心以補之;天厄我以遇,吾亨吾道以通之;天且奈我何哉!正確面對生活中的不足,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從容快樂。分頁:123

可我不想有出息  文/盧十四  那時我還在上學前班,每天的作業是寫滿一頁田字格。老師會給作業打上一個具體的分數,我總能拿到七八十分。我沒想過老師給一頁漢字評分的標準是什么,也不知道78分和84分的差別在哪里。我不關心別的小朋友得了幾分,甚至不會對比自己每天的分數是漲是跌。對于“七八十分”這個水平,我當時的理解是:它很高,雖然不是100分,但也占到了100分的大多數。我總是興高采烈地告訴媽媽:我今天又拿了高分!  對于我的志得意滿,媽媽卻很少給出積極回應。終于有一天,她兜頭潑了我一盆冷水:“你才拿七十幾分,高興什么?你看看別人家小孩……”  我愣住了,心想:“我雖然得分沒別人家小孩高,但也并不低啊。”——但這句話我始終沒說出來。  從那天起,我的世界改變了。在那天之前,我要對自己滿意,只須達到自己的標準就行。在那天之后,我開始知道世間有另一個標準。這個標準是在無數人與人的比較當中自然形成,客觀中立,有理有據,令人信服。在這樣強大的客觀標準面前,“我自己的標準”一文不值,永久失效。  一開始還是比較順利的。作為小學時代的優等生,我沒太為這種達標比賽擔心過。但我媽依然對我十分不滿,因為我總是鬼使神差般的,拿不到100分。這種不滿在我六年級那年達到了頂峰:小升初的競爭那么激烈,滿分300,得考到290分以上才有進省重點的把握。全班第五第六這種名次實在讓家長睡不著覺。然而我每次數學考試,總是95、96、97、98……連99.5都考過兩次。  但就是考不了100分。  沒有任何一分是因為“不會”而丟掉的。一張卷子,密密麻麻,總有某個地方我會粗心失分。我至今記得,有一張99.5的卷子,我因為忘了在解題之初寫一個“解”字,而被扣掉0.5分。—如果是在小升初的考場上,這可能導致我與省重點失之交臂。  媽媽那么希望我考100分,我也完全有能力考100分,每次我都能無限接近100分,但就是沒一次真的考到100分。  這看起來像是故意。  事實并非如此,我從未故意做錯過任何一題。但另一方面,我也確實無法在考試中提起精神、集中注意力。早早做完了卷子,就趴著發呆,絕不會檢查一遍。我當然也“想”考個100分,但只是想想而已。學前班時代那個無論拿多少分都對自己很滿意的盧十四,本質上似乎從未改變過。  為這件事,我媽罵過我無數次。甚至有一次,我考了96分,我媽抄起一根長竹竿打我,將竹竿打斷了兩節。我同學看到之后,趕緊跑去告訴老師:“盧十四要被他媽打死了。”老師匆忙趕下樓來制止了我媽。現在想來,我媽在打罵背后,是一片束手無策:她有辦法讓我做習題,背課文,記單詞,晚睡早起,不看電視。但她無法替我考試,無法讓我提起精神去追逐100分。  在一次痛罵中,我媽問我:“你到底有沒有自尊心?”  這個問題實在難以回答。我當然不能說自己沒有自尊心。但如果我說有,那么她接下來一個問題必定是:“那么你的自尊心體現在哪里?”—是啊,如果我真的有自尊心,為什么不努力考100分呢?學前班時代我就說不出口的那個回答,如今自然更加說不出口:“我雖然沒考100分,但也并不低啊。”  但我當時考慮的并不是如何給出一個機巧的答案。這個問題真的刺痛我了,我捫心自問:在考試的時候,我總是那么憊懶,完全沒想過“自尊”這回事。但每當挨罵時,我又確確實實羞愧難當。最終我的回答是這樣的:“你罵我的時候,我就有自尊心。”  這個回答代表著我當時全部力所能及的反思,以及毫無保留的坦誠。這個回答換回的是一個大耳光,因為它聽起來是那么無恥,能給出這種答案的人分明已經毫無自尊心可言。  現在想來,當一個人淪落到被質問“有沒有自尊心”的境地時,他的自尊確實已經被徹底踐踏了。那一年當中,我屢屢沖擊100分而不得,反而是接連考出兩個六十多分,實在是前所未有。在這兩張試卷中,我魂不附體,做錯了全部四則運算。  六年級終于結束了。在這一年中,我收獲了一雙近視眼、達到肥胖標準的體重,以及足以考上省重點的291分—我整個六年級只考出過三次100分,其中兩次留給了小升初考場上的數學和英語。  這對小學時代而言是一個戲劇化的結尾,但對整個人生而言只是短暫的幸免。每個階段、每種境遇,都有不同的“客觀標準”懸在頭頂,一時達標不要著急,總有你不能達標的時候。  我有一位小學同學,成績絕佳,每次考試都是100分,乃是我媽口中“別人家的孩子”的常客。到了初中,她和我一個班,第一次考試,她只考了九十多分。此后雖然她依然成績優秀,但我知道,她已經不能再達到“那個”標準了。  我還有位高中同學,和我關系很好。他一直穩居班級前十名。我曾一度幻想:如果我能有他那樣的成績,肯定再也不會被爸媽罵了。(www.lz13.cn)直到大二寒假,我去武大找他玩,他給我看了他高中時代的日記。那日記本里通篇苦悶,講述他如何在考到全班第六之后,被他爸媽痛罵為何總也考不進前三——那一刻,我心都涼了。我意識到自己之前的想法多么可笑:他媽罵他的方式和我媽一模一樣。他全班第六,我全班第十六,并沒有區別。  “我不想考100分,我不想考前三,我不想達標,我不想讓你們滿意,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,我已經對自己滿意了。”—哦不,怎么能這樣說?怎么能這樣想?怎么能這樣做?你還有自尊心嗎?在很長時間里,我已經自覺地為這種想法感到慚愧,羞于承認。第一次聽衣濕樂隊的那首《放了我》,我被一句歌詞震驚了:“但是我不想有啥子出息。”  這難道不是嚴重的思想不端正嗎?訴說青少年苦悶的文藝作品那么多,那些苦悶的少年總是說“我有我的追求”,“他們不理解我的理想”……  總之,那個少年可以不認同別人強加給他的理想,但必須要有一個其他理想—“教練我想打籃球”也好,“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”也罷。這個“其他理想”可以離經叛道,但必須和他所拒絕的那個理想同等遠大、同等有出息。唯其如此,他的反叛才能夠顯得理直氣壯,有資格分庭抗禮。  但衣濕居然說“我不想有出息”,既不接受別人的理想,也沒有自己的理想。這樣的自甘墮落,即便是文藝作品里的叛逆少年,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吧?  “我不想有出息”,這句歌詞時不時縈繞在我耳邊,總是讓我既羞恥,又興奮。當年媽媽問我“有沒有自尊心”,我無言以對。而如今,每當生活中出現類似的責問,我都在心中默默回答一句:“沒有”。  “你有自尊心嗎?”——沒有。  “你有上進心嗎?”——沒有。  “你有責任心嗎?”——沒有。  “你有擔當嗎?”——沒有。  “你是男人嗎?”——不是。  “你到底想不想有出息?”——不想。  這些責問是羞辱,一旦你因此感到羞恥,你就輸了。這些責問是圈套,一旦你對這些問題加以承認,對方就會要求你給出與之相符的表現。這就像《萬萬沒想到》里的情節:“我叫你的名字你敢答應嗎?”——答應了就會被吸進缽里去。但如果你答一聲:“不敢。”責問者的如意算盤就落空了:“咦?你不按牌理出牌啊?”  王八蛋,老子為什么要按你的牌理出牌。那個學前班的盧十四吃了你們的毒蘋果,已經沉睡多年,我要讓他蘇醒過來。他手舉一份也不知道是70分還是80分的作業,興高采烈,蹦蹦跳跳,沒出息的樣子從未改變過。  摘自《綿綿·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數一樣》 人都是窮怕了才有出息的 “沒出息”的打賭改變人生 再努力一點,我不想做一個自己都看不起的女人分頁:123


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
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填淚溝效果 台北大安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彰化微整形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rh5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